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全员加速中2》上演镖局争夺战 张柏芝Ella争夺乐视超级手机

2016年06月21日17:03 |
小字号

《全员加速中2》本期上演镖局争夺战,加速队员被分为两大镖局:飞龙镖局和草莽镖局。张柏芝领衔飞龙镖局率宋小宝、魏大勋、田亮、沈梦辰对垒由杜淳领军的草莽镖局,而草莽镖局还驻扎张亮、Ella、汪东城、林允。相比于往期在陆地躲藏,本期加入了诸多水面场景,为了争夺最后的胜利,张柏芝甚至抢夺Ella的乐视超级手机。

本期《全员加速中2》主题为“天下第一镖”,战场也移至了水面,黑衣猎人乘舟围湖四面埋伏,现场危机十足,但恐怖气氛下,两队的加速队员不光要相互竞争,还要共同前进速度飞快的猎人小舟进行速度较量。

如落后,尾端的小船上的加速队员们将会面临猎人的抓捕。但这还不够,猎人危机之下,两个船上各有一名卧底,行进过程中一直疯狂捣乱,一会扔桨,一会干扰,多重困难设置更让难度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老加速队员的沈梦辰一直照顾新队员张柏芝,一直承担起保护张柏芝的责任。

乐视超级手机在《全员加速中2》一直起到关键的作用,其最主要功能在于任务的发布和加速队员之间的沟通,当然也有不少加速队员拿来作为自拍利器使用。在本期,张柏芝为了阻止草蜢镖局甚至一度要抢夺Ella的乐视超级手机,以此来阻止Ella与其他队员沟通,还好Ella反映及时逃避被抢,最终达成场外停战协议。

目前,最新一期的《全员加速中2》已经可在乐视超级手机乐见、乐Live桌面观看,同时还可以发送弹幕与更多乐迷及时交流节目环节。《全员加速中2》更多资讯及周边视频也可以通过长按乐视超级手机主页键的万象搜索获得。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