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Message应用将推Android版?苹果:扯淡

高志华
2016年06月19日10:3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Message应用将推Android版?苹果:扯淡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推出Android版iMessage,但是据不具名苹果高管的消息称,苹果无意将iMessage或Messages应用扩展至自家生态系统之外,至少目前不会。

iMessage应用将推Android版?苹果:扯淡

  iMessage应用将推Android版?苹果:扯淡(图片来自iMore)

  苹果表示,将自家服务扩展至外部平台并没有必要,因为苹果的活跃设备用户高达10亿,这一用户基础已足够支持苹果在人工智能这一新领域开展持续研究。该高管说道:“iMessage作为苹果独占的第一方应用时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

  另外,该高管还表示,iMessage作为苹果独占应用可帮助促进设备的销量,而销量提升反过来可提高平台的粘性,发布Android版Messages等苹果服务将会削弱这些努力。

  实际上,苹果曾多次被传将在外部平台推出iMessage,最新的这次传言发生在本月早些时候WWDC召开的前夕,传言称苹果将很快发布Android版iMessage。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