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新专利曝光:暗示Apple Watch2将内置摄像头

卡卡落
2016年06月18日17:46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新专利曝光:暗示Apple Watch2将内置摄像头

  传闻称今年9月份除了iPhone 7手机之外,苹果还会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尽管苹果Apple Watch现在的销售数据还是很可观的,但产品本身存在短板,市场随着时间延续慢慢还是会呈现下坡状态,想要从新吸引消费者只能靠新版本。

  苹果Apple Watch2究竟有什么不同?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曝光了一份来自苹果的专利文件,上面暗示Apple Watch2将会内置摄像头。

  这个摄像头究竟有什么作用?专利当中并没有明确说明,但是业内人士认为这个摄像头应该不会用来视频通话或者完成类似的复杂工作,而是专门针对移动支付和移动社交等领域的模块,包括方便用户扫描二维码等等。

  另外,Apple Watch2将会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外观也会得到细微调整,最重要的是续航能力得到延长。

QQ图片20160618093049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