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配置惊爆眼球 乐视新旗舰手机曝光

卡卡落
2016年06月18日17:46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配置惊爆眼球!乐视新旗舰手机曝光

  前不久乐视刚刚发布了旗舰手机,但有爆料表示最近它们还在“憋大招”。消息称,乐视准备了一款旗舰级手机,配备了骁龙821处理器,应该是首款采用14nm工艺制程的骁龙处理器,而且将配备8GB超大RAM存储。

  不仅如此,乐视还将增加了两种新的颜色,分别是红色和蓝色,同样使用金属后壳设计,整体设计与之前保持了一致。现在还无法验证消息来源的真实性。

  其他硬件方面,使用2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它的存在不仅会对处理器也会对内存造成一定压力,所以处理器内和内存才如此高。但价格也会比以往更贵,应该会超过3000大关。

QQ图片20160618094602

QQ图片2016061809460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太任性!苹果iPhone 6外观被判侵权依然国内正常销售

  这个iPhone 7 Plus看起来如此有爱 iOS10也很帅

  雷军谈MIUI广告:觉得不舒服马上干掉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