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乐视终成酷派第一大股东 再出资9亿元收购酷派11%股份

江子游
2016年06月18日17:46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乐视终成酷派第一大股东 再出资9亿元收购酷派11%股份

  6月17日消息,酷派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酷派董事长郭德英控制的Data Dreamland向乐视子公司(Leview Mobile HK Limited)出售1,047,598,033.40港元(约9亿元人民币)酷派集团股票,交易完成后,乐视成为酷派集团单一最大股东。

QQ图片20160617211535

  乐视终于成了酷派第一大股东 再出资9亿元收购酷派11%股份

  公告显示出资方为Leview Mobile HK Limited,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公司,资料显示,这是一家乐视旗下公司,LeView Mobile Ltd.曾参与乐视的可转债发行。

  在15年6月份酷派集团公司董事会获控股股东Data Dreamland以每股3.508港元为代价出售78038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的17.9%。交易完成之后,乐视网以21.9亿元入股酷派,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

  此轮注资完成之后,乐视以累积出资约30.8亿元,成为了酷派集团第一大股东,占股28.9%。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