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努比亚新机获入网 配4900毫安时大电池

2016年06月16日08:13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努比亚新机获入网 配4900毫安时大电池

  近日,工信部网站出现了一款型号为“NX541J”的新机,从入网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配备了4900mAh大容量电池,但可能并非即将发布的nubia Z11。

  新机证件照

  工信部网站显示,该机支持4G全网通,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1.95GHz八核处理器(有业内人士推测为联发科Helio P10),拥有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同时该机配置了13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

  配置参数

  4900mAh的大容量电池是该机的一大特色,从工信部亮出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外观设计与Z11系列相似,并且同样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新旗舰nubia Z11将在6月底与大家见面,这款入网的新机是否会在近期亮相呢?

(责编:赵超、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