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Galaxy S8曝光 或配4K屏幕

周小白
2016年06月09日17:52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Galaxy S8曝光 或配4K屏幕

  6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调研机构UbiResearch近日发布最新报告称,三星明年的旗舰Galaxy S8将用上4K屏幕。

  另据韩媒也报道称,明年年初亮相的Galaxy S8将会率先使用4K分辨率屏幕,并将标配6GB内存,同时配备的双曲面屏幕,完全弧度会更大 。

QQ图片20160609144748

  三星Galaxy S系列发展史

  报道称,明年三星会带来一款震撼业界的全新手机,其最大的特点是屏幕可以对折 ,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手机的电池等部件还不能实现弯曲。

  报道指出,三星推出4K屏幕是为抢占VR领域,因为4K屏驱动的VR会带来更好的体验。目前,苹果也在积极布局VR领域。

  据UbiResearch数据,自2010年三月第一代Galaxy S诞生后,6年间三星旗舰的屏幕增大了1.5倍(4英寸至5.5英寸),而分辨率则从最初的480×800提高到Galaxy S7 Edge的1440×2560,清晰度提高了近十倍。(周小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