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VAIO的第三款智能手机 VAIO Phone PRO曝光

2016年06月09日17:51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VAIO的第三款智能手机 VAIO Phone PRO曝光

  还记得索尼笔记本VAIO吗?在VAIO品牌被索尼独立出来后,VAIO不但坚持熟悉的笔记本领域,还大举进军了智能手机界。在先后推出了VAIO Phone、VAIO Phone Biz两款机型后,如今采用Windows系统的第三款VAIO手机正式曝光。

QQ图片20160609114019

  从流出的情况看,第三款VAIO手机将会定名为VAIO Phone Pro,在配置上将尽显旗舰风采,其采用5.5英寸1080P触摸屏,支持指纹识别,搭载骁龙821 2.3GHz处理器,6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4100mAh电池,USB Type-c接口,12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VAIO Phone Pro的操作系统依旧保持了VAIO最为相关的Windows,不过通过虚拟机,VAIO Phone Pro可以运行Android应用。而其他方面,诸如外观设计、上市时间、售价等,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流出。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