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官方意外泄密 三星Note 7虹膜识别再添新证据

周小白
2016年06月09日17:49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官方意外泄密 三星Note 7虹膜识别再添新证据

  6月9日消息,三星向中美韩三国的Galaxy Note5测试用户推送了最新TouchWiz UX系统,有用户反映,Galaxy Note5升级新系统后发现,在私密模式访问类型的设置页面,系统菜单中出现了虹膜识别的选项。 Note5目前并不支持该功能,人们推测虹膜识别将会出现在新旗舰Galaxy Note7上。

QQ图片20160609102356

  三星对虹膜、眼纹识别技术似乎很看好,日前还发布了Galaxy Tab Iris。根据此前报道,三星已经在欧洲注册了“Samsung Eyeprint”、“Samsung Iris”两个商标,并在韩国和美国注册了“Galaxy Eyeprint”和“Galaxy Iris”两个商标。

QQ图片20160609102400

  业内人士认为,三星下一部最受期待的机型是Note6,而三星一向有在Note系列试用新技术的传统,因此Note6搭载虹膜和眼纹识别功能的可能性非常大。

  还有消息称Galaxy Note 6将会被直接命名为Galaxy Note 7,并且配备5.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p,同时还搭载高通骁龙823处理器和6GB运行内存,并且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64GB/128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Galaxy Note 7也将与Galaxy S7一样拥有IP68防水防尘功能。(周小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