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三星推可弯折智能手机:明年MWC亮相

张金梁
2016年06月08日20:1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传三星推可弯折智能手机:明年MWC亮相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考虑推出两款配备可弯曲屏幕的智能手机,其中一款手机的屏幕甚至可以进行弯折。

传三星明年发布可弯曲智能手机

  传三星推可弯折智能手机(图片来自新浪)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该项目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Valley,该设备当做手机使用时可以提供5寸显示屏,但展开后的尺寸达到8英寸,与平板电脑相似。三星最早有望在明年2月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推出一款或两款设备。这将帮助三星在与新款苹果iPhone的竞争中取得领先优势。另外一款

  “如果三星成功开发出适合可弯曲屏幕使用的用户界面,这就将成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首尔IBK证券分析师Lee Seung Woo说,“明年将会验证这种可能性,他们最大的障碍是生产可以弯曲的透明塑料,但该问题现在似乎已经解决。” 

  另外,在今年五月的旧金山SID Display Week 2016大会上,三星展示了最新的柔性OLED技术。三星介绍,这块显示屏展开后为5.7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它最大特色是可以卷曲起来,并且显示效果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即这块厚度为0.3毫米的屏幕,最多可以卷曲成半径不到10毫米的筒状。

  三星股价日前上涨1.7%,至140万韩元。该股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上涨11%。据悉,苹果也将在2017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iPhone中使用OLED屏幕。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