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6/7系统曝光:用不上Android N

2016年06月08日09:4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6/7系统曝光:用不上Android N

  到了下半年,我们对于三星的期待无疑就是Note系列了。目前已经有关于三星新一代Note产品的消息曝出,不过这款新机究竟是叫Galaxy Note 6还是三星Galaxy Note 7就不得而知了。最近有消息称,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6/Note 7或许不会预装Android N系统,而是采用Android Marshmallow系统,并将于8月初正式发布。

三星Note6/7系统曝光:用不上Android N

  曝光消息称三星Note6/Note7为Android 6.0系统(图片引自NapiDroid)

  匈牙利网站NapiDroid曝出了型号为三星SM-N930A的机型的UAProf文件,而SM-N930A则是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Note 6/Note 7的其中一个型号,而文件显示该机搭载了Android 6.0.1 Marshmallow系统。

  其实从3月开始就有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放出,因此大部分用户应该都期待着最新的三星Galaxy Note 6/Note 7能够搭载最新的Android N系统。NapiDroid曝出的这张截图应该伤了不少人的心,不过我们多少还可以用“曝光消息未必属实”来安慰一下自己。

三星Note6/7系统曝光:用不上Android N

  此前曝光的三星Note6/Note7渲染图(图片引自Onleaks)

  就在几天前三星Galaxy Note 6/Note 7渲染图曝光,从曝光图来看该机也将采用双曲面屏,同时也可能还有一个普通屏幕版本一同发布。而硬件方面则有消息称该机将配备6GB RAM,骁龙823或Exynos 8890处理器,同时与以往历代Note机型一样,具备各种新奇特的功能体验。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