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联想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开幕在即 黑科技新品将发布

2016年06月08日09: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联想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开幕在即 黑科技新品将发布

  据外媒6月6日报道,联想2016年全球科技创新大会(Lenovo Tech World)将于6月9日在美国硅谷正式举行,除了发布摩托罗拉新系列Moto Z手机外,联想首款面向消费市场的Project Tango手机也将正式亮相。

  联想2016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是联想第二次举办年度技术大会,联想CEO杨元庆将会出席,届时,联想将分享其对虚拟现实、智能连接设备、物联网和云技术等多个领域的创新构想。作为年度新品发布大会,联想将发布全球第一款基于Project Tango技术的手机和新一代摩托罗拉Moto Z系列。

  早在今年1月的CES上,Project Tango工程机就已经亮相,此次大会将发布面向消费市场的Project Tango手机。作为联想与谷歌合作的全球第一款基于Project Tango技术的手机,Project Tango具备谷歌的3D空间感知技术。此前,联想曾透露首款Project Tango搭载骁龙处理器,屏幕尺寸不大于6.5英寸,价格低于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

  新一代摩托罗拉旗舰手机被命名为Moto Z系列,Moto Z系列包括两款手机,一款名为Moto Z Play,一款是 Moto Z Style。两款手机屏幕尺寸均为5.5英寸,借助MotoMods,Moto Z系列将成为LG G5后第二款模块化产品。联想此前表示,新一代摩托罗拉手机将会颠覆智能手机世界,让市场充满了期待。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