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观基本确认没啥变化 iPhone 7后壳曝光

2016年06月01日08:21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外观基本确认没啥变化 iPhone 7后壳曝光

  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全新的iPhone,有关于苹果新机iPhone7的爆料持续不断,现在有微博网友曝光了iPhone7后壳,不仅再次证实了之前传闻中天线部分的设计,而且显示iPhone7系列仍然配有玫瑰金色。

外观基本确认没啥变化 iPhone7后壳曝光

  通过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iPhone7并没有隐藏机身背部扎眼的注塑天线条,而是将其移到了机身顶部和底部边缘。此次曝光的iPhone7后壳为玫瑰金配色,跟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曝光的后壳并没有安装摄像头模块,因此也没有突出的金属环。

  另外,谍照中曝光的这款设备应该是4.7英寸版的iPhone7,关于iPhone7 Plus或Pro的则比较少,据称iPhone7 Plus应该会独享双镜头设计。除此外,传闻还称,iPhone7 Plus机身背面还将配备Smart Connector接口,预计功能会比iPhone7更强大。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