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库克承认iPhone售价高 未来或有望下调

程君秋
2016年05月25日08: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库克承认iPhone售价高 未来或有望下调

  果粉们,觉得iPhone越来越贵,让你越来越难入手吗?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24日报道,日前,苹果CEO 库克(Tim Cook)接受印度媒体专访时,承认iPhone售价偏高,这或许暗示,苹果用户未来可以期待定价更亲民的iPhone出现。

  据报道,库克不久前接受了印度媒体(NDTV)专访,谈到了他对印度市场的看法,以及各国苹果用户都满关心的iPhone。库克表示,印度市场有很光明的前景,且4G将是印度手机未来全新的增长契机。

  在被问及美国本地iPhone售价是600美元,然而在其他国家的iPhone可能更贵时,库克颇为大方的回应:“我承认目前产品售价偏高,会随着时间推移适当下调价格。”

  报道指出,针对印度市场,库克表示未来会保证印度消费者能够以跟美国市场相当的价格来购买iPhone。这或许是指苹果认识到各国iPhone价差大的现象,而未来有机会调整。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