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一加新海报曝光 主角并非手机而是VR

2016年05月24日08:35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一加新海报曝光 主角并非手机而是VR

  不久之前,一加手机3的渲染图曝光之后,很多人都开始期待一加公布新旗舰的具体时间,不过很遗憾,这方面一加官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什么消息。

  一加3渲染图

  不过一加最近有些新动作,放出了一张“Get in the loop”海报(国内微博网友同样曝光了这张海报),在一加手机3发布之前,免费赠送给用户3万部Loop VR头盔。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Loop VR观看一加手机3新品发布会,甚至还能通过VR直接订购一加3这款新机。用户只需要在页面上填写自己的联系方式并支付VR头盔的运费就好。

  一加海报

  去年一加同样把VR这个炫酷的概念应用到了一加2的发布会上,不过彼时利用的VR眼镜为谷歌Cardboard。

  但是想知道一加3发布时间的朋友们可能要失望了,一加并没有在Loop VR海报中暗示任何新机的发布时间。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责编:赵超、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