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7渲染图都出来了 真实度高达99%

2016年05月20日08:1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渲染图都出来了 真实度高达99%

  据外媒gsmarena报道,他们收到来自可靠爆料人提供的一份iPhone 7的渲染图,这套渲染图从手机保护壳厂商那里获取,利用iPhone 7的尺寸数据建立出3D模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渲染,进而获得真实度高达99%的iPhone 7机型。

iPhone7渲染图都出来了 真实度高达99%

  iPhone7渲染图都出来了 真实度高达99%(图片引自gsmarena)

  由于采用的是保护壳的数据,所以具体到摄像头、实体音量键等基础元素时,只能保证它们的位置是正确的,厚度和手感尚无法确认,手机的颜色和材料可能与真机有略微不同。

iPhone7渲染图都出来了 真实度高达99%

 

iPhone7渲染图都出来了 真实度高达99%

 

  iPhone7渲染图(图片引自gsmarena)

  有意思的是,已经可以肯定iPhone 7的上下两道天线条会被取消,而摄像头则会照旧凸起。另外iPhone 7还会回归扬声器孔对称设计,iPhone5s用的就是这种设计,但在iPhone6和iPhone 6s发布的时候被取消。

  最后3.5mm耳机孔也被取消了,而我们还没有确认的是iPhone 7 Plus是否配备双摄像头,另外关于iPhone 7支持防水盒取消正面的Home键也没有证实。但目前我们已经对iPhone 7有了足够的了解,那么面对这款真实度99%的iPhone 7,你感兴趣吗?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