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李湘出任360总裁 互联网进入明星高管时代?

周涛
2016年05月10日13: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湘出任360总裁 互联网进入明星高管时代?

  昨晚,360官方在微博上宣布,正式任命著名主持人李湘为360娱乐总裁,负责整体娱乐资源的整合,360娱乐内容的打造,以娱乐产品支撑360公司各业务加速发展。至此,李湘正式加盟360公司的传闻得到官方正式确认。

  今年3月,曾有传言称李湘以千万年薪加股份的方式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并负责电影、电视剧、综艺等领域的相关业务开发、制作和运营。随后,李湘还在微博中公开了自己的360工卡和办公室照片。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微博上表示,欢迎李湘美女,希望一起创造更精彩的娱乐大世界。李湘则回应道:一起努力!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李湘在娱乐圈的关系网相当深厚,虽说现在是换了新东家,但是万变不离老本行,依旧是娱乐圈那点事。她将负责360整体娱乐资源的整合,以娱乐产品支撑360事业发展,简言之就是依旧投身娱乐圈,不同的是这回是要带着360这个互联网巨头一起进军娱乐圈。

  行业分析师认为,360想用娱乐产品带动其他业务加速发展,可以说是双管齐下了,一边是签约TFBOYS和王凯做产品代言人,一边是任命李湘作为360娱乐总裁。内外结合既能够促进发展也能够最大可能的保持平衡。

  明星纷纷入职互联网公司

  明星入职互联网企业的新玩法越来越吸引眼球,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到互联网领域捞金。

  2015年9月,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宣布辞职。2016年1月,郎永淳入职B2B钢铁电商平台“找钢网”,担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2015年12月29日,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在微博宣布,何炅加入阿里音乐团队,任CCO一职。高晓松在微博中表示,“热烈欢迎何炅入职阿里音乐集团,担任首席内容官CCO。与我和宋柯老宅男正式组成铁三角。同时极大提高了阿里音乐集团管理层的颜值。”

  今年1月份,王力宏亲临腾讯总部,宣布加盟QQ音乐,成为企鹅大家庭的一员。此次合作,王力宏不仅将20余年的音乐作品交付QQ音乐独家代理,更成为QQ音乐2016"巨星定制计划"的首位合作明星,未来将开展定制演唱会、数字专辑、粉丝特权等更多创新业务合作。

  今年3月16日,乐视体育宣布,前央视主播“乌贼刘”刘语熙正式加入乐视体育,成为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合伙人。刘语熙在2015年年底离开央视。球迷们对“乌贼刘”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央视主持人刘语熙因“身穿哪队球服哪队就会输”的神预言一炮而红。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