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发现Instagram漏洞 10岁芬兰男孩获奖

2016年05月06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发现Instagram漏洞 10岁芬兰男孩获奖

  因发现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程序漏洞,一名10岁芬兰男孩获得脸书公司1万美元奖励,成为该企业“漏洞奖励”年龄最小的获得者。

  英国《卫报》3日报道,这名男孩2月报告一个允许删除他人评论的漏洞,后者当月被修复。次月,他获得了这笔奖金。按芬兰媒体的说法,这名男孩对计算机编码和视频游戏感兴趣已有两年。他视信息安全为自己的“梦想工作”领域,并通过视频网站优兔上的教学影片学习技术。“我测试了Instagram的评论部分是否可以应对有害代码,结果它不能,”他说,“我可以删除任何人的评论,比如贾斯廷·比伯的。”脸书公司2011年创立“漏洞奖励”项目,奖励发现脸书程序漏洞的人,脸书旗下的Instagram也参与这一项目,至今已有超过800人获奖。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