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7设计图曝光,无线充电功能或许真的要来了

2016年05月03日08:49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设计图曝光,无线充电功能或许真的要来了

  由于 iPhone 6s 、iPhone SE 并不能扛起 iPhone 系列手机销量的重任,今年的 iPhone 7 对苹果的重要意义就不言而喻,苹果也势必将在这款手机上做出一些改变。从此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取消 3.5mm 耳机接口、采用双镜头设计、具备防水能力等等都很有可能是这款手机的一些变化,虽然这些功能都并不新鲜,并且已经被其它手机厂商采用,但是,苹果到底会在 iPhone 7 上以怎样的一种方式呈现还是非常令人期待。

  今天,外媒最新曝光的一张 iPhone 7 设计图似乎让这款手机的轮廓变得更加清晰。

  由日本杂志《Mac Fan》曝光的 iPhone 7 设计图显示了这款手机从整体外观来看,和 iPhone 6s 相比变化并不大,这款被曝光的设计图是来自于 iPhone Pro(并不排除 iPhone Pro 就是 iPhone 7 Plus 的可能),整机尺寸和 iPhone 6s Plus 相同,厚度为7.1mm,不过,此前传闻 iPhone 7 的厚度仅为6.1mm,在这点上似乎有所出入。

  其它方面则和此前的传闻基本相同,底部取消了 3.5mm 耳机接口,Home 键也得到了保留,摄像头开孔非常大,应该是双摄像头设计,遗憾的是,摄像头依然凸起,根据此前苹果曝光的专利来看,iPhone 7 Pro 的双镜头相机一个是标准焦距镜头,另外一个是长焦镜头,用户可以同时拍摄两个不同范围的照片,获得不同的拍照效果,另外, Live Photo 也有望因为采用双镜头设计来获得更佳的体验效果。

  设计图上的 iPhone 7 机身背部和传闻一样,配备有 Smart Connector 接口,可能会用来连接无线充电设备,同时,背部天线条看起来已经消失。

  从今天曝光的这个设计图来看,iPhone 7 的外观设计和 iPhone 6s 变化并不是很大,而且机身厚度也没有像此前传出的消息一样变得更薄,只是背部的天线条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当然这只是一张设计图,并不能确定最终的 iPhone 7 就是这般模样,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取消耳机接口,配备双镜头这两个特点在 iPhone 7 上将得到呈现已经基本没跑了。

  更令人好奇的是,如果 iPhone 7 的机身背部真的配备有 Smart Connector 接口,这是否意味着 iPhone 7 将支持传闻已久的无线充电功能,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