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公交上女子双肩包冒烟:系充电宝爆炸

韩谨伊
2016年04月29日09:16 | 来源:大河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公交上女子双肩包冒烟:系充电宝爆炸

 

  圈出为爆炸产生的烟

  4月27日上午10:44分,916路公交郑车长行驶在商都路心怡路时,突然听到车厢内发出爆炸声,把整车厢的人吓住了。还好这声爆炸的源头是来自于一个充电宝,并无造成人员伤害。

  “听到爆炸声后,我立马停车,从后视镜中我看到一名女乘客的双肩包在冒烟。”车长郑琳杰说。据监控视频中显示,后面座位上一位女士的包里正在冒烟,看到情况危险,车长立马打开前后门,“抓紧,把包扔出去。”车长喊道。这名女乘客吓得赶紧将包包从前门扔出去了。

  为了查看清楚爆炸的原因,两三分钟后,车厢内两名热心的男乘客下车帮忙查看,后来才知道是这位女乘客包里的充电宝爆炸了。“充电宝和充电线都已经焦黑,乘客的双肩包也被烧出了一个如拳头大小的黑洞,看着怪吓人的。”郑琳杰说道。

  据省气象台预报称,从29日开始,我省气温急转直上,预计将飙升至30度左右。在这里,车长提醒乘客由于气温升高,出行请谨慎携带物品,以免给您乘车带来不便。

  (线索提供 周锐冰)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