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明年换新衣? 或拥有全玻璃机身设计

程君秋
2016年04月19日08: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明年换新衣? 或拥有全玻璃机身设计

  据台湾“中央社”4月18日报道,苹果(Apple)在2017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可能会大变身。国外媒体引述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期称,明年新iPhone可能推出全玻璃机身外壳设计。

  国外媒体网站9To5Mac和phoneArena引述郭明錤最新报告称,2017年iPhone机壳设计将有大改变,苹果可能会放弃代表性的铝合金机身,改用全玻璃外壳设计,搭配有机发光二极管(AMOLED)屏幕。

  不过,对于2017年苹果新一代iPhone采用全玻璃机身设计的可能细节并未获得进一步揭露,增添不少想象空间。

  报道称,苹果可能在2017年才会推出全新设计改款的iPhone机种,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7,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郭明錤在3月下旬出具的报告中率先预测,2017年苹果将推出配备玻璃机壳和AMOLED的新款iPhone。

  郭明錤预期,2017年新iPhone设计可能类似iPhone4/4s,采用前后玻璃与侧边金属框的结构设计,差别在于导入曲面屏幕与曲面玻璃机壳设计。

  此外,2017年iPhone可能采用5.8英寸AM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和生物辨识功能,可能具备脸部辨识或是虹膜辨识等功能。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