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旗舰新机PRO 6发布  售价2499元起

2016年04月14日08:2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4日电 (张歌)昨日,魅族科技发布新款旗舰级智能手机PRO 6,32GB 储存容量版本售价2499 元,64GB 储存容量版本售价2799元,均采用 4GB 大运行内存。

  魅族PRO 6采用了5.2 英寸 Full HD 1080P AMOLED 屏幕,配以 2.5D 弧形玻璃,让 PRO 6 更圆润。首发独占联发科Helio X25高频版十核处理器,同时还有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4GB内存、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560mAh电池。

  PRO 6 采用全新Helio X25旗舰处理器,10核3集群架构,最高主频可达 2.5GHz。PRO 6采用了Cirrus Logic 的CS43L36解码耳放一体芯片,声音干净有力。PRO 6的 Hi-Fi 模块功耗相比上代降低了75%,平时通话语音也可以由这颗芯片处理,配合 VoLTE,较高质量通话得以成为现实。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3D Press 技术在PRO 6上的应用。不同于传统的点击、滑动手势,PRO 6可实时感知屏幕上按压力度的变化,唤出对应的预览结果及手机热键功能。目前,PRO6 已成功接入微信、微博、支付宝等十余款应用,未来将会有更多第三方 APP 加入,实现 3D Press 布局生态化。

  其它配置方面,魅族PRO 6采用USB Type-C+USB 3.1组合,电脑上传输速度可以轻松达到90MB/s。支持mCharge 3.0快充,24W功率,10分钟可充整机电量的26%,70分钟充满。

  PRO 6 全网通公开版为6模18频新全网通,双卡双待,可同时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网络;单卡槽双 Nano-SIM 卡位的机身设计,支持双卡盲插。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