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黑莓出现危机?或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2016年04月01日07:40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黑莓出现危机?或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黑莓手机向来以安全出名,但随着黑莓BB10的没落,黑莓不得不转向Android,推出更多安卓手机。据TD证券分析师Daniel Chan表示,黑莓可能会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并专注于企业和安全服务,这同样能够带来每年高达14亿美元的收入。

  黑莓Priv 前不久Facebook和WhatsApp宣布放弃对黑莓BB10、OS10系统的支持,这些都将导致黑莓操作系统走向终点。而黑莓也在开始转向 Android操作系统,但其首款安卓手机Priv并没有很好的表现。虽然黑莓CEO John Chen在最近多次重申了公司对智能手机事业部的支持,并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但是未来数月的突发情况可能迫使黑莓不得不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当然黑莓并不是 唯一将出现这种问题的,早在2015年6月份,微软就曾宣布将缩减Lumia系列智能手机方面的业务。

  预计今年第二季度,黑莓将推出下一款代号“维也纳”的Android手机,至于今年黑莓能否推出更多的Android设备,还要取决于Priv手机的销量。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