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Samsung Pay上线 15家主要银行支持

2016年03月30日07:15 | 来源:光明网IT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Samsung Pay上线 15家主要银行支持

Samsung Pay上线 15家主要银行支持

  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及多家商业银行共同宣布,即日起搭载了银联云闪付的Samsung Pay服务正式上线。银联卡持卡人可通过具备Samsung Pay功能的三星手机管理和使用自己的银联卡。

  首批支持Samsung Pay的机型包括三星Galaxy S7、 Galaxy S7 edge、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 5共4款,未来适配机型还将不断增加。

  目前,国内已有15家主要银行支持此项服务。首批开始提供服务的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行(信用卡及借记卡)、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及借记卡)、中信银行(信用卡及借记卡)、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借记卡)、广发银行(信用卡)和平安银行(信用卡)。Samsung Pay也将在近期陆续支持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渤海银行、北京银行。未来,更多银行有望加入。

  使用Samsung Pay支付时,在锁屏、黑屏或主屏幕界面下,用户只需从Home键上滑调出卡片,选择卡片,扫描指纹,即可靠近POS机完成支付,轻松快捷。在安全方面,Samsung Pay应用了指纹认证、支付标记(Token)、三星KNOX软件防护等三重防护技术。由于采用了创新的技术,Samsung Pay可以在包括云闪付(QuickPass)终端在内的更多POS机上实现支付,应用广泛性超越其它同类型应用。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