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结果很震惊 iPhone 16/64G成本差多少?

2016年03月29日07:1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结果很震惊 iPhone 16/64G成本差多少?

  苹果是精明的,取消32GB机型,让他们一年多赚几十亿美元,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结果是痛苦的。

  现在iPhone存储空间是16GB、64GB以及128GB(iPhone SE等机型除外),而这个趋势恐怕会保留相当长的时间,以iPhone 6S行货为例,16GB、64GB以及128GB相差都是800元,如此高的价格差,无形中加剧了用户的承受负担。

iPhone 6S 16、64GB成本差多少?结果让人震惊

  iPhone 16GB存储,对于现在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显得相当不够用,所以选择64GB就成了必须去面对的问题,但它与16GB价格真的差800元吗?

  现在,Tech Insider给出的报道称,IHS的高级分析师Wayne Lam强调,iPhone 16GB和64GB两个版本的成本相差只有不到1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8元),但用户需要为其多指出100多美元,取消32GB绝对是苹果最精明的做法。

  这意味着,一部64GB的iPhone,要比16GB版本多赚88美元。

  对于如此暴利的做法,Tech Insider给出的感叹称,iPhone简直就是苹果的印钞机。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