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PRO 6正在研发中 支持压力感应屏

 马帅
2016年03月13日09:46 |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小字号
原标题:魅族PRO 6正在研发中 支持压力感应屏

  自从去年苹果推出支持3D Touch的iPhone 6s系列,华为发布支持压感触控(Press Touch)的Mate S之后,压力感应技术就在业内掀起了热潮,很多人认为它会在2016年逐渐得到普及。而现在,支持压力感应技术的新旗舰已经出现了,正是定位高端的魅族PRO 6。

  杨颜微博截图

  魅族Flyme总设计师、副总裁杨颜透露,Flyme为PRO 6带来了全新交互模式,而从他给出的图片来看,推测魅族PRO 6将支持压力感应屏,预计能带来跟3D Touch类似的功能。

  魅族PRO 6支持3D Touch?

  当然,就目前的压力感应技术而言,绝非只有3D Touch,人机界面交互开发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公司Synaptics也在去年推出了一项名为“ClearForce”的技术,同样可根据按压力度的不同实现不一样的效果。此前的报道显示,ClearForce技术会在2016年初交付,考虑到魅族PRO 6是一款Android旗舰,所以很可能会使用ClearForce技术。

  事实上,根据杨颜的自曝,我们不难想象,魅族PRO 6可能已经正在研发了,那么不久后,该机也许就将正式登场,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