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获得柔性屏专利 或将用于未来的iPhone中

2016年03月04日08:2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获得柔性屏专利 或将用于未来的iPhone中

  柔性屏效果图

   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刚刚获得了美国专利与商标管理局授予的54项新专利,其中一项新专利与柔性屏有关,苹果可能会将这种柔性屏应用到未来的iPhone中。

   这项新专利的名称是“柔性电子设备”,涵盖了包括柔性外壳和内部组件的所有产品,包括柔性OLED显示屏等。这项专利还描述了柔性感应组件的使用方法,这些组件可以记录设备变形情况,还可以作为一种用户输入工具来使用。由于增强了减震性,这些柔性设备的抗损性也明显提高。苹果指出,这项专利中的技术可能会被应用到未来的iPhone、iPad、AppleWatch和其他可穿戴设备中。

   有消息称,苹果将于2018年推出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而未来苹果柔性OLED显示屏的供应商很可能是它的老对头三星。(记者古晓宇)

(责编:张歌、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