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4英寸iPhoneSE或于3月21日亮相

2016年03月01日08:2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消息称,苹果今年的首场发布会时间将在3月21日,而传闻已久的4英寸的iPhoneSE应该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

该产品基本上是2013年发布的iPhone 5s的升级版本。苹果已经决定把该产品名称中的“5”去掉,只简单地叫做iPhone SE。这将意味着iPhone升级版本的名称将首次不带数字。

除边框弧线略有不同之外,iPhone SE看起来和iPhone 5s差不多。该产品将配置具有更快性能的A9处理器和具有保健跟踪功能的M9芯片,支持Hey Siri永久连接模式。配置经过升级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拥有Live Photo功能。

此外,还配置NFC芯片用来支持Apple Pay,还拥有苹果最新的WiFi、Bluetooth等。该产品将有16GB和 64GB两个存储型号,并且增加了像iPhone 6s那样的玫瑰金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的春节发布会会在3月15日举行,不过最近多家消息灵通的国外科技媒体都表示,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选在了3月21日。而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外界已经知道的4英寸屏幕新手机iPhoneSE。

iPhoneSE的定价或许会在400到500美元之间,这将比苹果大屏手机的价格低大约200美元,有助于苹果在印度、中国等市场刺激手机销量。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