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官网确认S7 Edge的真实性 21日见分晓

卢翔
2016年02月08日11:21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官网确认S7 Edge的真实性 21日见分晓

  目前安卓阵营最受欢迎的手机自然就是三星Galaxy S与Note双系列了,近一年来三星总算是大刀阔斧的革新,在产品颜值一下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尤其是曲面屏的加入成为了最大的卖点,当然也有不少消费者也是冲着这个新特性而购入了GalaxyS6 Edge,而就在今年2月21日三星将发布新旗舰Galaxy S7与S7 Edge。

131249612

  尽管三星Galaxy S7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我们已经可以确定它肯定存在,因为据Galaxyclub.nl报道,日前三星官网上已经出现了Galaxy S7 Edge的身影,我们可以在网站截图上清楚地看到这款机型。官网的这部分内容基本上只针对开发者,在这里三星列举了一些曲面屏幕的使用范例。

131249609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这次还为曲面屏新加入了一些用法,例如Edge Single屏幕就是我们当前的见到的曲面屏,还有一种则是Edge Single Plus,简单点说就是可以让屏幕显示更为丰富的内容,除此之外还有些新特性没有透露,但也不需要等待多久,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7就会与大家见面。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