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Apple Watch第二代曝光 代工厂无富士康

2016年01月28日08:22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Apple Watch第二代曝光 代工厂无富士康

  之前曾经有消息称由于第一代产品后期疲软,所以苹果打算提前发布这款产品。根据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已经开始准备第二代AppleWatch了,而且这次代工厂将只有广达一家,富士康不再接受Apple Watch的代工了,但是现在还不清楚苹果一方面抛弃富士康还是富士康方面的原因。

  同时,消息还表示,这次的新产品与新一代iPhone一起进行,预计在Q2量产,发布时间很有可能还是保持9月份,没有提前。不过这一次,新的iPhone 7手机会使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硬件方面进一步增强。

  预计苹果第二代Apple Watch主要会在外观设计上以及续航能力上进行调整,之前续航的问题严重影响销量。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