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移动推新春系列特惠 4G月套餐门槛降至18元

2016年01月22日08:25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移动推新春系列特惠 4G月套餐门槛降至18元

  新春将至,中国移动“提速降费”又出新举措。为庆祝4G用户突破3亿,感恩、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中国移动奉上系列优惠举措,其中4G飞享月套餐的门槛从38元降至18元,同时新增28元档位。

  据中国移动介绍,新推出的18元4G飞享套餐包含来电显示、国内被叫免费及100M流量;28元套餐在此基础上增加50分钟国内主叫时长。与此前的4G套餐一样,新增的18元、28元飞享套餐依旧延续全国一口价,不加收长途及漫游费;套餐外流量费用的计算方式为“先按0.29元/MB计费,费用达到60元后,停止收费,客户可免费使用套餐外流量至1GB;流量使用完毕后,按照上述规则以此类推”。

  除了大幅度下调4G套餐门槛,中国移动还推出了“新春选4G”、“新春购新机”、“新春送祝福”、“新春合家欢”、“新春开心游”等众多优惠活动,为客户提供包括假日套餐、5元全国漫游包、4G套餐5折办理、特惠购机、以旧换新及高级语音免费打等在内的众多选择。

  详情请关注中国移动10086微信、10086微博、10086.cn,或咨询10086热线、当地营业厅。

(责编:张歌、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