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OS 9以75%更新率相较安卓取得压倒性优势

2016年01月15日09: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OS 9以75%更新率相较安卓取得压倒性优势

  iPhone不仅在销量上取得非常傲人的成绩,在操作系统装机率与更新率方面同样是非常多的,从这方面来看将会是安卓永远的痛,从苹果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目前iOS 9的更新率已经突破了75%,这也意味着每4台苹果设备就会有3态运行了iOS 9系统。

  另外在更新的速度周期上,iOS 9系统仅花了4个月时间不到就完成了这75%,而iOS 8系统花了6个月时间才达到75%,侧面反应出iOS 9确实是要比iOS 8更加有吸引力。另外现在iOS 8目前使用率已经下降至19%了,在这之前更早的版本的份额仅剩下7%,可见苹果系统的垄断还是蛮厉害的。

  巧合的是在上周,安卓也更公布了系统的更新率,目前占比重最高的依旧是Android4.4,达到了36.1%,而Android5.0与5.1系统则分别是占据了16.9%与15.7%,总共为32.6%,可以排在第二位,至于Android 6.0设备的份额只有0.7%。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