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注册58同城引来“呼死你” 手机运营商称只能换号码

2016年01月13日08:43 | 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注册58同城引来“呼死你” 手机运营商称只能换号码

  1月11日,市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近期她在58同城兰州站注册了一个会员账号,不料手机接连收到陌生骚扰电话,她怀疑其网页存在安全漏洞。

  据李女士讲,1月6日下午3时许,她注册了58同城会员后,并在兰州58同城房屋出租页面上发布了一条房屋出租信息,没过多久她的手机接连收到陌生人打来的电话,电话均是响一两声就挂断,紧接着就是回拨号码的提醒短信,这种电话几分钟就打来近100个。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手机绑定了淘宝、银行卡等,为了安全,她退出了58同城的会员,并将自己发布的消息从58同城的网页上删除,但这并没有阻止陌生骚扰电话的疯狂侵袭。她情急之下向警方报了案,辖区派出所民警表示此事属于手机运营商的网监人员管理,让其到移动公司询问情况。而手机运营商工作人员称,这种情况只有换手机号码,否则的话只能被这些陌生电话骚扰。

  采访中,记者发现李女士一旦开机,其手机不断地接到各种骚扰电话,手机号码归属地不乏广东、福建、广西等一些南方城市,几乎每隔一秒钟就有一个骚扰电话打进来,响一两声就挂机。

  随后,记者致电58同城客服热线4007585858,语音提示人工服务请按1号键,当按下1号键后语音再次提示“请输入58同城VIP客户手机认证号码”。“不是58同城VIP客户,人工客服就不会受理,遇到麻烦都没地方解决。”李女士表示,她怀疑58同城网页上存在安全漏洞。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