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乐视超级手机销量破400万 冯幸:2016年目标1500万台

2016年01月06日16:3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孟哲)今天上午,乐视移动宣布2015年乐视手机销量超过400万台,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表示,2016年乐视手机的销量目标将是1500万台,但这个数字不包括海外市场销量。为此,乐视至少要准备2500万台的产能规划,才能保证供货。

  在沟通会上,乐视移动详细介绍了2016年的发展策略。据了解,2016年乐视移动将加大线上、线下渠道、运营商渠道、全球市场布局。2015年11月初,中国联通与乐视合作并承诺刚性包销乐视超级手机乐1s 130万。对此,冯幸明确表示,2016年乐视移动会全面与三大运营商合作,和运营商的合作绝不会止步于中国联通。

  冯幸坦言,新时代有新的跟运营商合作的方法。运营商是中国智能终端产业重要的主导力量之一。乐视移动与运营商是生态级的合作,是共赢的。原来终端手机厂商只关心手机卖了多少台,运营商关心如何放自己的号,现在手机厂商与运营商是是共同关心,如何利用好网络资源和生态资源,共同获取用户,从获取的那一天开始,深度地服务和运营这个用户。所以,现在是用户把终端手机厂家和运营商真正联系在一起。

  在线下渠道方面,冯幸表示,乐视移动早已开始线下渠道布局,2016年乐视线下渠道将集中发力。据悉,乐视移动在全国已经拥有LePar合作渠道超3500家。年底前更是完成了一轮全国所有省市的线下公开渠道的深耕。

  冯幸解释说:“乐视的渠道商除了拥有批零差价的利润,还将拥有销售乐视会员的返利,及销售乐视生态其他产品带来的利润,这与之前以单一收入构建渠道的方式存在很大不同,是一种全新的渠道生态。”

  从联想手机到乐视手机,对在手机圈中摸爬滚打20多年的冯幸来说,2016年1500万台的销售目标,他表现得很有信心。冯幸坦言,之前最关心每天的销售量,而现在最关心每天的产量,“我每天都闹心,就是货不够分,现在产能已经达到一天四五万台,但还是每天接到缺货投诉。”乐视目前仍然在解决产能不足的问题。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