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中国联通举行2016年工作会 打破高管失联传闻

刘育英

2015年12月30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联通举行2016年工作会 打破高管失联传闻

  中国联通2016年工作会议29日在北京举行。近日,有报道称联通有数名高管失联。中新社记者从中国联通相关部门了解到,应参加会议的管理层人员无一人缺席。

  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联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及子公司全体负责人,31省(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以及各省会城市党委书记、总经理,累计125人出席现场会议。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7日发布消息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常小兵曾执掌联通11年,今年8月才在运营商高管轮岗中转任中国电信董事长。外界普遍认为其落马与在中国联通任职有关。

  中国联通28日晚发布公告称,中国联通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贯彻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