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大电信运营商晒月考成绩单:联通手机用户量减少

中国联通的用户结构也在改善,但手机用户依然处于净流失状态,这也是中国联通移动用户自今年2月以来的连续第10个月下降。
2015年12月23日08:1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通手机用户量减少

      三大运营商最新公布的11月份成绩单显示,中国移动4G用户增速继续突飞猛进;中国电信的3G/4G用户增速有所放缓,但前11个月用户数已累计增长1095万户;中国联通的用户结构也在改善,但手机用户依然处于净流失状态,这也是中国联通移动用户自今年2月以来的连续第10个月下降。

  数据显示,中国移动11月份用户净增121.2万户,年度累计增长1855.4万户;4G用户总数达2.87亿户,其中,11月份新增2001.3万户,有大量3G用户在加速向4G转移。

  同样是11月份,中国电信的手机用户净增103万户至1.97亿户。其中,3G及4G用户净增192万户至1.41亿户,较10月份增速有所放缓。截至11月底,今年中国电信用户已累计增长1095万户。

  中国联通成为11月份最大的失败者。当月,中国联通移动用户净减少34.6万户,总户数达2.87亿户。

(责编:孟哲、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