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今年流行4G+ 一个移动用户的生活必备清单

2015年12月16日09:31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流行4G+ 一个移动用户的生活必备清单

  4G时代网速猛增,人均手机流量也迅速飙升,怕流量不够用成为用户的担忧之一。广东联通近期推出的“沃4G+”战略,正是为了满足各类用户需求,通过灵活的套餐产品,给你带来随时随地4G嗨个够的便利。比如在地铁上,没有WiFi你也着急看《芈月传》更新?有了广东联通4G+流量产品,可以说是 “专治没流量”,加量不加价,让你轻松看视频。

  一大波惠民新政袭来后,4G+演变成广东联通用户生活清单中必不可少的一条。

  产品多样,满足用户各式4G需求

  餐厅、超市等公众场合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越来越多了,但与年轻人相比,他们却更愿意用WiFi,对手机流量望而生畏。在广东联通推出主副卡套餐后,这些担忧可以置之不理了,主卡和副卡采用统一账户付费,副卡免费共享主卡套餐内的超大量的语音、流量以及主卡订购的流量叠加包,合理分配不浪费,用户移动通信费支出降幅可达50%左右。

  主副卡套餐不光适用于年轻人与老人之间,还可以给家里小宝贝使用的儿童腕表共享,一份套餐还可以全家共享,并且除了共享流量外,互相打电话也进入免费时代了。这一业内首创、价格更低的4G资费方式,正以绝对的优势深入到广东联通用户的生活中。

  除了主副卡套餐外,广东联通4G+战略还特别聚焦细分人群,进一步推出了体验更加良好,内容更加丰富的产品。

  如果你是需要经常出差,在全国各地跑,来一份全国套餐最划算了。以76元套餐为例,每月返还话费30元,实际仅支付46元,套餐除了包括200分钟的全国通话外,还包括400M的全国流量,再加上赠送的6G的闲时流量,相当于每日仅需1块5,就能轻松玩转4G。如果你的生活半径就在广东,一份4G本地套餐月租仅需35元,就可以享受750MB省内流量和200分钟本地主叫通话时间,相对于全国套餐更为实惠。

  其实,每个人的手机使用习惯都各有不同,当你在琳琅满目的套餐中无法取舍,想要“私人订制”一款符合自己习惯的套餐,那也完全没问题,广东联通推出的4G组合套餐恰恰是为你量身打造,可以让你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专属套餐,包括流量包、语音/视频通话包、彩/短信包等等,量多价优,上百种套餐组合可以让你任意选择。

  最懂年轻人的产品策略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曾说,要推出倍加贴心的产品,并特别强调了要推出对移动互联网需求依赖大、对号码依赖弱的年轻人市场的产品。

  那么,95后年轻一代爱什么?联通最懂年轻人的心思,他们可以说是智能手机不离身,听音乐、看视频、玩手游哪个不需要巨大的流量?

  为了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在广东联通最近推出的校园套餐中,将流量捆绑内容,分别推出了“沃派39元优酷视频卡、沃派36元酷狗音乐卡、沃派36元沃游戏卡”产品。以沃派39元优酷视频卡为例,每个月仅需39块钱,就能拥有6G视频流量,还有450M省内流量、100分钟本地语音,除此之外,还可以用10块钱以一折购买1.5G省内流量半年包,低价超值大流量,让你视频看到爽为止。

  之前学生们回老家过寒假暑假,手机漫游时流量费真是让人心疼,现在可以安心与小伙伴们联网斗手游了,因为广东联通已经默认免费为你开通寒暑漫游功能,每年1月、2月、7月、8月套餐内流量和语音都已经自动升级为国内流量、国内语音。总之,无论你是疯狂追剧、还是手游高手,联通校园套餐有N多款产品、优惠更是多到爆棚。

  除了全国套餐、本地套餐、组合套餐、校园套餐外,广东联通还同步制定了存费送机、合约惠机、存费送费、存费送业务等多种合约模式供用户选择。

  就如同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总经理何飚称“沃4G+,不仅更快,体验将更舒心,消费将更放心,服务将更贴心。”联通4G+,已经成了4G时代最炫目的流行色。

(责编:张歌、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