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华为Mate 8 高端商务人士的安全卫士

2015年12月03日16:43    手机看新闻

  智能手机在日常生活、工作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对于高端人士来说,智能手机在不同时刻都肩负着重要的作用。除了娱乐功能之外,智能手机对高端人士更多的是重要的工作任务的分担,收发邮件、联络客户、洽谈工作等等功能,为高端商务人士带来便捷化的工作体验。

  作为如此重要的工作必备品,手机当中必然都存储着诸多重要的商务资料以及个人隐私,一但发生安全问题导致信息泄露,后果将不堪设想。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选择一款安全手机,才能有效避免信息泄露。对此,华为最新推出高端旗舰手机Mate 8,以芯片级的安全防护措施,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安全卫士”。

  近年来,随着各种手机安全事件的不断发生,用户的个人隐私及信息资料成为行业内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虽然很多“安全卫士”手机应用层出不穷,但据专业人士介绍,安全类手机应用仅仅是给用户提供一个基础性的防护措施,并不能深入手机基层保护用户的个人安全。作为华为刚刚推出的高端期间手机,Mate 8在安全问题上进行了深度创新与升级,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有效的智能环境。

  比如,在对骚扰、诈骗短信的安全防护上,即使有各种拦截软件,但仍然会有个别“漏网之鱼”,看似是官方号码推送的信息,实际上却内含诈骗网站,让人防不胜防。现在,通过华为独有的识别伪基站技术,华为Mate 8从手机通信底层识别所在基站的真伪,从根源上拒绝,这种安全防护相比安全类应用更有效,防止用户掉入欺诈陷阱。

  高端商务人士即使丢失了华为Mate 8,个人信息及资料将依然能够完整保存,并不被别人盗取——用户通过华为账号即可锁定手机、远程同步和删除手机资料,避免手机被强制刷机。据了解,Kirin950独立的硬件隔离安全区域TrustZone及独立的安全OS组成了Mate 8的安全防护墙,当用户手机丢失,即使别人把手机存储器插下来通过技术手段也无法获取用户数据。

  通常情况下,即使手机有密码,取出手机的SD卡后,仍可以读取卡中信息。但华为Mate 8支持SD卡锁,用户插入SD卡后,便会设置一个SD卡密码,即使手机丢失,别人拔出SD卡插入其他手机,也无法读取卡中内容。当然,华为Mate 8的机主还可以远程锁定SD卡,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在手机安全事件频发的今天,华为Mate 8通过建立安全有效的智能壁垒,帮助高端商务人士在复杂多变的环境当中,能够有效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更好地享受便捷的智能体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