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手机业务换掌门人 申宗均不再负责日常管理

三星电子手机业务负责人发生变化,研发主管Dongjin Koh晋升为“手机业务”部门“总裁”,三星电子手机部门主管将申宗钧将让出智能手机部门的日常运营职责。
2015年12月02日08:3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网络配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孟哲)三星集团昨日发布公告称,三星电子手机业务负责人发生变化,研发主管Dongjin Koh晋升为“手机业务”部门“总裁”,三星电子手机部门主管申宗钧将让出智能手机部门的日常运营职责,转而在盈利遭遇阻力的情况下将重点转向长期战略。但申宗均仍然是三星电子整个“移动通信业务”的负责人,未来专注长期战略和开发新增长业务。

  Dongjin Koh之前曾经担任三星移动研发部门负责人,在Galaxy S6和Galaxy Note5等高端设备的研发和发布过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责编:孟哲、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