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黑莓+iPhone:异想天开的iPhone概念设计

2015年11月27日08: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iPhone:异想天开的iPhone概念设计

  

异想天开的iPhone概念: 配黑莓的Priv键盘

  黑莓 Priv 是黑莓首款安卓智能手机,该机外观采用了滑盖、全键盘和双侧曲屏的设计,不知道你是否曾经大胆幻想过,苹果也能够出一款滑盖全键盘的 iPhone 呢?

  近日国外又有设计师脑洞大开,设计了一款配备滑盖全键盘的 iPhone,该概念 iPhone 基于 iPhone 6s 设计,在此基础上设计师在其底部加上了背光键盘,听起来怪怪的,不知道看起来你又觉得怎样呢?

  滑出的键盘看起来和 iOS 的键盘布局类似,有黑键盘和白键盘,Touch ID 指纹识别被内置在屏幕底下。

  尽管这款概念设计有点脑洞大开,但从颜值来说可不输给黑莓的 Priv,甚至在一体性方面还要更强。黑色版本相信会是成熟商务人士的最爱,而粉色机身配以白色键盘的搭配要获得女性人士的青睐也不是难事。

  其实有一定数量的用户还是更喜欢实体键盘的质感,要不然厂商也不会推出为 iPhone 而设的键盘外设配件。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