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身边的黑科技 三星户外广告机逆光闪耀

2015年11月27日08:18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身边的黑科技 三星户外广告机逆光闪耀

  走在韩国首尔的明洞、北京水立方、鸟巢所在的奥林匹克核心区,处处实时播放着各种新闻、娱乐或广告内容的户外广告机,让繁华的大都市变得更加美丽和“智慧”。随着户外广告机使用场景从半户外到全户外的逐步扩展,其面临的挑战也更多元化,不仅仅对屏幕亮度要求越来越高,更需要适应全天候复杂的外部环境。三星作为屏显领域的领军品牌,旗下的户外广告机显示性卓越不凡,以实力一举征服以严谨而出名的德国人,近日,一家德国专业数字标牌咨询机构进行了一组评测,以直观的视觉感受对比展现出三星户外显示器出众的显示效果。

  (强光条件下3000cd亮度的三星OHD显示效果)

  户外广告机行业的亮度标准是需要在无遮挡的天光环境下达到1500cd/M2(后文简称cd)才能称之为户外显示器。三星OHD系列户外显示器亮度可高达3000cd,整整超出行业标准一倍。通过从450cd到3000cd的一组显示器对比效果可以直观感受到,仅1500cd的亮度在日光条件下的显示效果差强人意。这也就意味着仅1500cd的显示亮度会造成视觉信息传达的衰减和流失,无法起到吸引关注的效果。而拥有3000cd亮度的三星OHD系列显示器即使面对正午强光也能保证清晰明亮的显示,让图像“逆光”闪耀。

  “防眩光”作为一种屏显技术,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手机、平板和显示器等日常生活中。但对于户外广告机来说,如果不想成为一面“公共穿衣镜”,则需要更高的防眩光指标。尤其当运用于交通行业的信息显示场景下,若是出现显示不清或强光折射等情况,都会对路面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三星户外广告机通过独有的技术,通过增强画面对比度和三星独家专利反射消除膜,能有效增强画面能见度并减少屏幕产生的镜面反射。

  同时,三星户外广告机不仅“防眩光”能力超群,同时还拥有“防偏光”的特技。通过圆偏光科技的应用,解决了传统液晶显示器在人眼佩戴偏光太阳镜观看时产生的“显示盲区”问题,给路面行车安全予以更全面的保障。

  (防偏光效果模拟)

  户外广告机乐观的市场前景也让许多急功近利的厂商有机可乘,通过虚标参数、以次充好等手段,造成户外显示器产品市场呈现鱼龙混杂的状况。三星作为掌握先进显示面板技术和成熟的生产体系的国际品牌厂商,自踏足户外广告显示领域以来,凭借高品质的显示性能和多元化的显示解决方案,迅速进入户外显示品牌的第一梯队,为行业标准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榜样。作为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终端,户外广告机担当的不仅是一块信息显示的功能,更是打造城市名片的重要元素,三星品牌的国际品质无疑是最有力的背书。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