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男子快递iPhone被掉包 收件人收到板砖

2015年11月26日08: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快递iPhone被掉包 收件人收到板砖(图)

  寄件人:寄手机给朋友提前拍照存证

  熊先生在一家手机店上班,平时负责手机维修工作。他说,他在峨眉山的朋友费先生委托他购买一部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他在拿到手机,办好相关手续后,将手机和保单等材料一起封包。

  “邮寄之前,我专门拍了照存证,我的同事也都看到了整个过程。”11月24日,熊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他拍摄的发货前的手机照片,他的同事也证明确实目睹了封装手机的过程。

  11月21日,熊先生将费先生的手机和另一款委托其维修的手机,一同交到了汇通快递的快递员罗先生手里,并标注为手机。

  “他现场也没拆验。一共支付了18元邮费,当时我们要求保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没备注。”熊先生说,此前,他曾数十次通过快递寄送手机,每次都会保价,“几元到几十元,从来没出过事。”

  收件人:手机变成板砖警方介入调查

  “我是当着派件员的面拆的包裹。”费先生说,11月22日当天,他兴致勃勃地去取手机,打开包裹一看,竟然是半块板砖,“我当场拒签了。”

  费先生说,他请派件员检查了包裹,对方告诉他存在二次封包的嫌疑。随后,费先生联系了熊先生,并在23日凌晨前往汇通快递的官网进行了投诉。

  之后,熊先生和费先生分头向汇通快递位于成都和峨眉的公司进行投诉。24日,熊先生向辖区警方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熊先生说,他时不时要帮别人代购手机,出了这种事让他的信誉受到了很大影响,“同时发的还有一部手机,目前还没到目的地,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希望快递公司能赔偿我的损失,并且找出是谁干的,为我正名。”

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