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传iPhone 7提供3GB内存和防水功能 你信吗?

2015年11月23日13:5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iPhone 7提供3GB内存和防水功能 你信吗?

  尽管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推出才两个多月,但是有关苹果下一代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的传闻早已传开。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预测,iPhone 7将提供3GB内存,iPhone 7Plus或带来更大内存,而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支持防水功能。

  尽管苹果一直强调,iOS系统在经过优化处理后,iPhone手机无需太多内存也能顺畅运行。但事实上,这两项改变也是“果粉”们长期以来所希望看到的。此前根据拆解网站发布的报告,苹果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已经具备一定程度的防水功能,但防水级别没有达到“专业”级别。

  作为对比,市场面上出现的部分高端安卓旗舰智能手机无论是在手机内存容量和防水性方面,都已经做了大幅提升。如果TrendForce预测为真,这也就意味着,苹果这次是向市场“妥协”,向竞争对手看齐。但从另一方面来讲,这也是一种大势所趋,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应用软件运行所需空间较大,即便是再优秀的操作系统,也没有提供更大的内存空间带来的效果更直接。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