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分析师预测4英寸iPhone 6c明年发布

2015年11月17日08: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析师预测4英寸iPhone 6c明年发布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瑞士信贷在一份分析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iPhone,该机将配备4英寸显示屏。

分析师预测4英寸iPhone 6c明年发布

  分析师预测4英寸iPhone 6c明年发布

  瑞士信贷分析师Kulbinder Karcha认为,苹果会在iPhone 5s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甚至直接将这款新手机称作iPhone 6c,“虽然我们目前尚未将小尺寸新款iPhone纳入到预期中,但我们认为,不带Force Touch功能的4英寸iPhone将会是明显有别于苹果当前产品的新产品,将给苹果的营收和每股收益带来帮助。”

  Kulbinder Karcha称:“如果苹果2016年推出这一新款iPhone,那么我们认为将会给苹果2017年每股收益带来约0.62美元的增长,并有助于iPhone长期的出货量提升。”

  Kulbinder Karcha指出,新的4英寸设备将给苹果当前的产品线带来帮助,该公司可能会在这一4英寸手机中加入或删除某些功能,例如更强大的摄像头、Force Touch和Touch ID等。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