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公司计划推出P2P流动支付 预计明年亮相

2015年11月16日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公司计划推出P2P流动支付 预计明年亮相

  据外媒报道,流动支付平台近年大行其道,苹果公司准备加入战团,正与美国多间银行洽谈,计划推出“个人对个人”(P2P)流动支付服务,容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将户口款项转账给收款人,预计明年亮相。

  外界认为,苹果推出P2P流动支付平台和金融服务,有机会跟苹果的Apple Pay相互连结,容许消费者透过手机完成用卡或支账卡付款,藉此进一步巩固“果粉”的忠诚度。若计划实现,苹果将与PayPal旗下Venmo平台或流动支付服务供货商Square直接竞争。

  针对美国P2P多元消费支付行为的调查显示,73%受访消费者仍会用现金付款,55%受访者也会采用支票付款,采用Venmo或Square的比率只有5%至6%,显示P2P流动交易市场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