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快件员上班第一天偷iPhone 6s Plus手机后闪辞

某速递公司小时工上岗工作第一天就盗窃包裹内苹果6S PLUS 128G手机一部,价值人民币7000余元,此人随后闪电辞职,妄图隐藏罪
2015年11月16日08:2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件员上班第一天偷iPhone 6s Plus手机后闪辞

  首都机场公安分局昨日通报,某速递公司小时工上岗工作第一天就盗窃包裹内苹果6S PLUS 128G手机一部,价值人民币7000余元,此人随后闪电辞职,妄图隐藏罪行。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某已被刑事拘留。

  日前,首都机场公安分局接警,某速递公司一件由美国发至北京的快件在送达客户手中后,发现里面一部苹果6S PLUS手机被盗。民警走访排查后锁定了该公司曾雇用过的小时工包某,包某已于11月4日辞职离开。民警发现此人曾先后在三家快递物流企业就职,并多次出现上岗数日就办理辞职手续的情况,随后民警将其抓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包某对其盗窃快递中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包某2015年11月2日到某包裹速递公司工作,次日中午就在该公司货库盗窃快件中手机一部,4日辞职。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孟哲、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