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手机放抽屉里充电3小时跑了23G流量

龙小姐的手机记录也显示,当天她既没有下载视频,也没有在线看电影等记录,她最近15天也就用了50M流量。
2015年11月09日08:39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放抽屉里充电3小时跑了23G流量

  楚天金报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 广州的龙小姐最近遇到一桩“奇事”:在11月1日下午1时40分到4时20分,不到3个小时内,就陆陆续续收到运营商7条信息,告知她使用了近23G的流量。由于超出消费额度,龙小姐手机被停机,必须补缴1100多元的上网流量费才能复机。

  龙小姐提供的信息显示,第一条信息是下午1时40分用了3G流量的提醒,之后流量不停翻倍,30分钟后6G流量短信提醒又来了,再过20分钟后用了9G多,1个小时后12G……随后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17G、21G、23G不断递增,时间间隔平均是25分钟,大约每25分钟龙小姐就用了3G至5G流量。

  龙小姐说,这个时间段她在上班,手机放在抽屉里充电,她根本没碰手机,而且手机也没做任何操作。龙小姐的手机记录也显示,当天她既没有下载视频,也没有在线看电影等记录,她最近15天也就用了50M流量。

  对此,运营商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复称,流量明细清单没办法查到,只能看到龙小姐使用了多少流量。工作人员还解释,龙小姐用的是4G卡,按照网速,3小时用23G流量完全有可能。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