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 发布在即

2015年10月27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 发布在即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继宣传海报曝光之后,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机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 2又有了新消息。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 发布在即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图片来自Phone Arena)

  摩托罗拉的内部资料显示,Droid Turbo 2将延续低价的合约计划,提供25W快速充电适配器,能够在15分钟内充满可用13小时的电量。同时,该机还会拥有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零快门延迟和快速对焦。容量方面,有32GB和64GB供选择,后者将支持Moto Maker个人性定制。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 发布在即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图片来自Phone Arena)

  此外,Droid Turbo 2还将选用防碎屏幕,配备5.4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集成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760mAh,支持Qi无线充电。

  至于Droid Maxx 2,则会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7GHz骁龙615处理器,内置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至128GB),选用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同样支持Droid Turbo 2的快速充电特性。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