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HTC Grip发布再推迟:有望明年上市

2015年10月27日08:49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 Grip发布再推迟:有望明年上市

  今年上半年,HTC曾经对外展示过一个名叫Grip的智能手环,此前曾有消息称这台手环不会上市,现在情况又发生了反转。

  10月26日消息,据fonearena报道,曾经被“夭折”的HTC Grip有望在2016年年初发布。

  据悉,HTC在一份声明中称Under Armour和HTC将于明年提前推出一整套健身和健康产品。

  HTC Grip搭载了一块单色的1.8寸P-OLED曲面屏幕,外观看起来运动范十足,并支持包括GPS等五种感测器,与UNDER ARMOUR品牌的运动记录应用进行同步,支持Android和iOS双平台。

  HTC频频推迟Grip的上市时间,着实让人不解,或许对于HTC来说,他们希望将东西做的更完美一些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吧。

  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在明年能够看到HTC的首款可穿戴设备。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