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OS 9疯狂偷跑流量惹怒果粉:苹果悲剧了!

2015年10月27日08:48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 9疯狂偷跑流量惹怒果粉:苹果悲剧了!

  之前,iOS 9的Wi-Fi助理,坑了不少用户的流量(不少用户曾反馈,1小时偷跑了1.09GB流量等),随后苹果很傲娇的回复,这个功能如果偷跑流量,那也是少到可以忽略的。

  霸气贴出回应公告的苹果,随后还是悄悄的对这个功能进行了限制,即数据漫游的时候不会开启,只会应用于前台应用不适用于后台下载。

  错误虽然改了,但果粉的损失已经造成。现在一部分国外用户因Wi-Fi助理偷跑流量的事情,将苹果告上了法庭,原因是他们没有及时给出说明,告知用户Wi-Fi助理如何使用,而出现的偷跑流量给大家造成至少有5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此外,这些果粉还认为,Wi-Fi助理偷跑流量被大家抱怨很久之后,苹果官方才公布了一份官方说明,动作太迟且说明不够详细,这种行为违反了美国加州的不公平竞争法案和虚假宣传法案,苹果要对大家作出赔偿。

  目前这件诉讼还在进行当中。

  再次提醒用户,想要关闭“Wi-Fi助理”功能,用户进入iOS 9设置,在蜂窝网络设置中拉到底部,看到点击关闭即可。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